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我校喜获3项宁波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位列同类院校第一

发布时间:2023-02-14被阅览数: 263 次 来源: 科研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近日,中共宁波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波市统一战线理论学会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的通报》(甬统领办〔2023〕3 号),评选出优秀成果36项。其中,我校教师团队参评的3项成果获得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获奖数位列同类院校第一。

3项优秀成果分别为:职业教育研究与发展规划中心张振老师团队撰写的文章《提升少数民族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认同的教育对策》荣获二等奖,院党委葛晓波老师团队撰写的文章《民主党派在人民政协参政履职机制性安排的实证研究》以及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王萌萌老师撰写的文章《新时代“宁波帮”文化内涵及作用发挥机制》荣获优秀奖。

上述成果为促进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理论政策支持,为各级党委政府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