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我校获批3项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位列同类高校第一

发布时间:2022-12-05被阅览数: 373 次 来源: 科研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根据宁波市财政局、宁波市科技局《关于下达宁波市2022年度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市自然科学基金)的通知》(甬财经〔2022〕1198号),全市共有323个宁波市科技计划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高职院校共有6个项目立项,我校教师主持申报的3个项目名列其中,立项数位列同类院校第一。
 
     我校获批的3个宁波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别为:机电工程学院张威老师主持的《磁性纳米 SiO2切割液强化多晶硅金刚石线锯切割新方法》、机电工程学院仵健磊老师主持的《基于牙齿移动最佳矫治力的个性化 SMP 矫治器实现技术研究》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但雨芳老师主持的《多特征表示下多源领域适应与泛化学习方法研究》。3个项目共获宁波市财政资助18万元。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