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我校牵头申报的中国轻工业塑料模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

发布时间:2022-11-21被阅览数: 298 次 来源: 科研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关于对第一批中国轻工业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和第三批中国轻工业科技创新平台拟认定名单的公示》,由我校牵头、与海天塑机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联合申报的“中国轻工业塑料模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列其中。本次认定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国共17家,高校仅占两家。

塑料模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聚焦塑料模具结构优化、精密制造与检测和成型工艺技术,打造集塑料模具工程技术研究、科技服务、高水平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取得了一系列成果。随着我校双高校建设深入发展,服务地方能力不断提升,中心将聚集高校综合智力资源优势与行业优势资源,运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优势,开展工程技术研究、设计和试验工作,解决关键领域的“卡脖子”技术,助力宁波模具产业加速转型升级,服务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