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我校设立新经济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9-30被阅览数: 391 次 来源: 科研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为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拓展政府部门与本地高校的深度研究合作,促进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9日下午,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外联所建设工作会议,研究中心周少华副主任、黄建华副主任、张立央副主任及各处室领导、全市共11所高校相关人员参会。在会上,我校与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签订协议,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我校设立新经济研究所。

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将在课题研究、人员挂职、信息共享、成果交流等方面给予新经济研究所积极支持,目前我校已选派国际商旅学院江彬老师在市发展研究中心挂职。新经济研究将在数字经济、智慧经济、创意经济、共享经济等新经济领域开展研究工作,为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产生一批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提升我校智库服务能力。

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甬政发研字[2022]12号”文件,科研处杨林生处长任研究所所长,国际商旅学院董鸿安院长、艺术学院万剑副院长任研究所副所长,科研处李陆洋老师任学术秘书。研究所将集聚全校相关领域的研究资源和力量,积极吸纳从事新经济研究的相关教师参加研究与咨政服务工作。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