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关于做好2021年度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1被阅览数: 904 次 来源: 科研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宁波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度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甬政发研字〔202025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要求

1.本批课题为人才研究公开发布竞争性课题。共10项(附件1),公开向社会发布,由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学术委员会评审决定立项。不受理课题组自拟研究课题的申报。

2.本批课题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转化应用稿,结题按《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甬政发研字〔20207号)规定办理,管理办法参见附件2。报告务必准确全面地反映课题的研究要点,课题组研究成果要公开发表的,应报请中心确认,并注明项目来源。

3.本批课题每项资助研究经费3万元,分两期拨付,课题立项后拨付50%,课题结题后拨付剩余50%。课题研究达不到结题要求的,剩余经费不予拨付,并撤销立项。

4.本批课题要求在2021315日前完成研究工作并提交最终成果。

二、申报要求

1.每名申报人只能申报其中一项课题。承担本市年度人才研究课题但尚未完成者,不接受申报。

2.课题组应认真审题,准确理解题意,把握研究要点,严格按照《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3)限定的内容仔细填写,确保课题申报资料观点鲜明、重点突出、层次清晰、负责人信息全面准确。

3.《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评审活页》(附件 4)必须严格按照表中的提示填写,重点突出、简明扼要,不得出现申报人的姓名和所在单位等背景材料,填写的内容和字数不超出表中提示范围。

三、申报办法

申报人填写并用A4纸打印《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申请书》、《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评审活页》一式二份。电子文档发送至科研处邮箱nzykyc@163.com,标题注明“市人才研究课题申报(姓名)”字样。申报截止日期:1112

联系人:李陆洋1983(内线)/652710(短号)

 

附件:1.2021年度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申报目录

2.甬政发研字〔20207号《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管理办法》

3.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申请书

4.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评审活页

附件1:2021年度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申报目录.doc

附件2:甬政发研字〔2020〕7号《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管理办法》.doc

附件3: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4: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评审活页.doc

关于做好2021年度宁波市人才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科研处

20201020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