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我校二项目斩获省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4-28被阅览数: 2468 次 来源: 科学与产学合作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我校二项目斩获省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419日举行的2016年度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我省280项科技项目成果获颁省科学技术奖。其中,我校孙向东老师的《乙烯碳九提取双环戊二烯及双甲基环戊二烯项目研究》与张舜德老师的《光纤通信超精密陶瓷插芯制造关键技术及系列装备》两项成果获得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是省人民政府为奖励在本省科学技术创新和成果推广应用领域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而设立的奖项,该奖励要求成果的技术创新突出,转化程度高,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辐射和扩散能力,能对行业的发展起较大的推动作用。近年来,科技与产学合作处利用科技特派员、种技术等专项活动积极引导我校教师与区域内企业对接,成果丰硕,两个奖项的取得是对我校产学研工作的积极肯定。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供稿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