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中国社会科学院调研组走进梦想4.0创新工场

发布时间:2017-03-03被阅览数: 934 次 来源: 宁波市科技信息网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中国社会科学院调研组走进梦想4.0创新工场
                                信息来源:北仑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17-03-03
  3月2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调研组一行深入宁波开发区智能装备研发园调研考察,区政研室副主任姜建明区,区科技局副局长、科技创业园服务中心副主任葛琳等陪同接待了本次交流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参观了园区两家企业――宁波聚华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嘉思特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以及企业近几年在数字化、信息化、产学研结合等取得的成绩。随后参观了“机器换人”展馆和梦想4.0创新工场。葛琳简要介绍了该区高端装备制造业与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及政策环境,并指出,梦想4.0创新工场是北仑区面向智能装备、智能硬件、工业4.0领域着力打造的专业化众创服务平台,通过为培育拥有梦想,善于创新、勇于实践的优秀创客团队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服务,努力成为开发区发展智能装备产业的重要载体。
  中国社会科学院调研组对梦想4.0创新工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寻求合作机会,增进双方友谊。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