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宁波南部滨海新区设立创新创业服务站

发布时间:2016-12-20被阅览数: 1080 次 来源: 宁波科技网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宁波南部滨海新区设立创新创业服务站
                             信息来源:宁海县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16-12-20
  “听说滨海新区也可以办理营业执照,我们公司正好要变更经营范围,就赶紧来办理了。这样就不用专门跑到宁海的行政服务中心去预约排队,办理营业执照也更省心、省时。”12月13日,宁波酷奇文具有限公司经办人王莎莎在滨海新区创新创业服务站成功领取了此站办理的第一本营业执照。
  据了解,为全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宁海县市场监管局特在宁波南部滨海新区设立“创新创业服务站”,为个体工商户、内资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农民专业合作社提供名称预先核准及设立登记、变更登记、企业年报等业务,并在第一时间向企业传递“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双对接”等惠企政策。今后,以新区为中心覆盖周边乡镇(力洋镇、茶院乡、胡陈乡)的群众无需再跑至县行政服务中心去办理,直接在该站就能申请办理企业、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相关业务。群众还可免费委托农行工作人员一站式代办工商营业执照,实现“跑一个窗口、填一份申请表、提交一套材料”就可领取营业执照。
  此外,南部滨海新区创新创业服务站还将成为县市场监管部门职能的综合体,将承载南部滨海新区及周边乡镇的商标品牌保护、商业秘密保护、产品质量标准服务等功能,并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有力的行政指导,及时提出解决企业发展困难的意见建议。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