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北仑区2016年新增市级创新型初创企业207家

发布时间:2016-12-20被阅览数: 1042 次 来源: 宁波科技网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北仑区2016年新增市级创新型初创企业207家
                                       信息来源:北仑区科学技术局   发布日期:2016-12-20
  根据宁波市科技局公布的2016年度第三批创新型初创企业名单,北仑区76家企业通过备案。至此,该区今年备案共创新型初创企业207家,总数达到979家。
  宁波市创新型初创企业认定工作于2013年初启动,主要面向成立不足5年,处于种子期或成长阶段的科技型企业,其主导产业须符合《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或《宁波市优势产业与新兴产业投资导向目录》,要求企业拥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市场开拓力和经营管理水平。经认定的企业,将获得享受宁波市智团创业计划、天使投资引导资金、科技信贷、科技孵化等扶持政策的基本资格。
  下一步,北仑区将进一步支持科技人员创办领办创新型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创新型初创企业在该区中小企业中的比重。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