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宁波市第九届学术大会“绿色环保”分会场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5被阅览数: 1114 次 来源: 宁波科协网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宁波市第九届学术大会“绿色环保”分会场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18    发布时间:2016-12-13
】 【保护色】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闭此页】   【打印此页】

    12月2日下午,由宁波市环境科学学会、宁波市镇海区科协、宁波市规划学会及宁波市博士联谊会联合承办的宁波市第九届学会大会“绿色环保”分会场在宁波海尚大酒店顺利召开。中国工程院钱锋院士、镇海区黄向华副区长、宁波市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宁冰先生等出席会议,80多位宁波市环保系统管理及科研人员和相关承办单位专家参加。会议由宁波大学建工学院书记、宁波市环境学会副理事长王益澄主持。
    本次分会场的主题为“依靠环保科技创新,推动港城绿色发展。”大会开始,镇海区黄副区长作了致辞,市科协宁部长代表讲话。

    会上钱锋院士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石油与化工行业智能优化制造”的报告,对我市以及镇海区的化工产业如何走上绿色之路,提供了一种科学新型的发展思路。随后,姜霞研究员、王益澄教授、规划学会倪敏东相继作了“我国水污染防治形势与政策”、“基于外部性理论的‘五水共治’体制机制创新研究”及“小浃江都市田园休闲区规划与城市设计”等报告,这些报告对我市的环境保护、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宁波市环境科学学会 王丹�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