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科教学科研实验基地入户科创基地

发布时间:2016-12-13被阅览数: 874 次 来源: 宁波科技网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科教学科研实验基地入户科创基地
                  信息来源: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6-12-06
  12月1日-12月3日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李琪院长、王曙光书记和王法利副院长等一行访问了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考察了研究院位于研发园区的渔业环境与产品质量监测中心和位于鄞州咸祥的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基地,与我院林庆欢院长、吴雄飞书记等院务班子成员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商议,并就中国海大水产学院在我院科技创新基地设立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科教学科研实验基地达成了协议。访问期间海大水产学院王曙光书记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科七十年的发展历程,李琪院长作了《我国牡蛎养殖与新品种培育》的学术报告。
  2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科教学科研实验基地(宁波)”揭牌仪式在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基地举行,市海洋与渔业局陆开宏总工、市科技局何晓南副局长、盛德清调研员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海大水产学科教学科研实验基地的设立,是继“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院士工作站”之后的我院又一与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合作平台。
  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是我国水产学科人才培养层次最高、最齐全的高等教育单位,拥有10个硕士和博士点,海水养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农业部重点实验室、海水养殖教育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水产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海大水产学科始终站在领域发展最前沿,是我国历次水产业革命浪潮的推动者和实践者,是我国水产界的核心和旗帜。海大水产学科教科实验基地入户科技创新基地,为我市渔业又增添一个对接国内顶级水产科研教学资源平台,将促进我市与国家重大科技平台、重点高校的联合协作,进一步提升我市渔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渔业发展。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