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关于征集宁波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6年会优秀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05被阅览数: 1520 次 来源: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宁波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6年会将于2016年12月下旬举行,现将优秀论文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

二、选题范围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密切联系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围绕思政理论课教学研究与改革、理念信念与道德品行教育、辅导员与班主任队伍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与新媒体素养建设、心理健康与生命安全教育、文明校园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品牌化建设以及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指导等专题,积极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规律、新途径,不断增强育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具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指导意义

三:征集要求

1.政治观点、理论观点鲜明正确,论证充分,资料数据准确详实,文字流畅,文风朴实。

2.围绕论文选题范围,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贴近师生思想实际,紧扣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发展和工作实践,具有创新性、前瞻性、时代性

3.论文为近两年撰写,已经公开发表于期刊的要依次注明作者、文章名、期刊、期号,发表于报纸的要依次注明报纸名称和出版年月日。

4.已获得市级及以上各类优秀论文奖的不再参加此次征集评选。

5.论文严格按照《论文格式规范》(附件)排版。

四:征集方法

请于2016年12月9日下班前将论文一式二份送至科技与产学合作处,电子版发至nzykyc@163.com,注明“年会优秀论文征集”字样。学校将择优3篇论文推荐至本次年会的优秀论文评选。

附件:论文格式规范

联系人:林轶琼 1983 / 659832

 

党建与思政研究会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2016年12月2日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