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真抓实干 协同发力 加快争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6-11-29被阅览数: 1140 次 来源: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真抓实干 协同发力 加快争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1111日,省科技厅厅长周国辉一行赴宁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周国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定位,凝聚优势,真抓实干,协同发力,切实加快争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工作。
  在杭州湾新区,周国辉一行考察了宁波麟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汽大众宁波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和创新生态体系建设等有关情况。

周国辉对杭州湾新区建设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坚定不移地把科技创新摆上核心位置,抢抓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难得机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切实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努力营造更好的创新生态,进一步激发创新动能。周国辉勉励企业推进科技创新与企业文化、先进制造方式相融合,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
  在宁波国家高新区,周国辉一行考察了新材料众创空间、浙江谱麦科技有限公司和中电科海洋电子研究院,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周国辉对宁波市近年来在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宁波全市上下咬定青山不放松,争创国家自创区的决心表示赞赏。周国辉强调,要把争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作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补齐补好科技创新短板的关键举措,作为宁波发展路径的重要选择,下定决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好各项创新发展和先行先试工作。要从全国创新布局的背景中加强谋划、找准定位、凸显优势;坚持以宁波为核心,按照辐射带动浙东南都市圈创新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空间布局规划和运行机制,确保取得新的突破,加快释放区域创新发展新动能,为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