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浙江省语委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7被阅览数: 1106 次 来源: 浙江省教育厅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浙江省语委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通知

【浏览字体:大 中 小 】来源:浙江省教育厅发布时间:2016-11-11 15:14:42点击数量:54

浙教语〔2016150

各市、县(市、区)语委、教育局,省语委成员单位,各高等学校:

现将《浙江省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语言文字“十三五”规划》)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语言文字“十三五”规划》是指导我省今后一个时期语言文字事业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和语言文字工作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启动实施重点工程,落实保障措施。要加强对语言文字事业的统筹管理,完善“政府主导、语委统筹、部门支持、社会参与”的管理体制,进一步推动本地区各级政府担负起语言文字工作的主导责任并切实加强对语言文字工作的领导和支持。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语委成员单位的作用,积极争取相关部门、学术团体、社会组织和相关企业等社会各方面的支持,共同做好语言文字工作。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和语言文字工作部门要把推动语言文字事业发展作为重要职责,把实施《语言文字“十三五”规划》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任务。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各级语言文字工作部门要明确责任和分工,根据本行业、本地实际,制订实施方案,确定重点任务时间表、路线图,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浙江省语言文字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

 

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浙江省教育厅

2016119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