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宁波市科技局市级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6-11-10被阅览数: 3091 次 来源: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项目名称:宁波市科技局市级重点实验室(A22)
项目分类:厅市级
概述:
重点实验室是依托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建设的科研开发机构。本项目系市级重点实验室科研机构申报。
在重点实验室中,开展有较高学术水平,在学科发展前沿或有广泛应用前景的领域开展研究,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开展基础研究,特别是应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实验开发,在全市范围内具有明显特色和优势,研究方向明确并具有前瞻性
申报条件:科研用场地500平方米以上,仪器设备价值200万元以上。具有高水平的学术带头人,有一支规模适度(15人以上);
申报时间:
申报方式:通过市科技局“科技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网上申报,并提交同内容纸质材料。
申报流程:从学院科研处申请个人账号--à登录“管理系统”网上填写并上报--à接学院科研处通知上交纸质材料一式三份。
申报结果:按通知受理,受理截止日起45个工作日。
资助金额:认定通过,一次性25万项目资助。通过每两年一次的市级重点实验室评估,且评估结论为良好和优秀的(一般不超过被评估单位的三分之一),分别给予20万元和30万元的建设经费资助,市级重点实验室累计资助不超过150万元。列入省级重点实验室的,给予补足150万元的建设经费资助。列入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给予补足300万元的建设经费资助。
研究期限:
材料下载: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