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宁波市科技局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10被阅览数: 2920 次 来源: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项目名称:宁波市科技局自然科学基金项目(A60)
项目分类:厅市级
概述:
自然科学各领域包括:力学,物理学,化学,天文学,地球科学以及生命科学(摘自“百度词条”)。
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要用于科研人才培养,资助自然科学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重点支持围绕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关键性、共性科学技术问题开展的应用基础研究。
 
人员条件:高级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科研人员;尚不具备高级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优秀中、青年科研人员,需经三名具有正高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申报时间:每年1―2月。2009年度申报通知下发日期:2008年12月25日,申报截止日期:2009年2月25日。
申报方式:通过市科技局“科技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网上申报,并提交同内容纸质材料。
申报流程:项目申报工作开始 ----> 从学院科研处申请个人账号 ----> 登录“管理系统”网上填写并上报 ----> 接学院科研处通知上交纸质材料一式三份。
申报结果:项目申报截止日起45个工作日。
资助金额:一般项目:10万以下,重点项目10―20万,重大项目20万以上。
研究期限:一般1―2年。
材料下载:
专家推荐意见表.doc(尚不具备高级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说明:以上系本项目申报历年常规情况,实际申报还请参考当年科技局信息,或直接联系我部门。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