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宁波市科技局软科学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16-11-10被阅览数: 2133 次 来源: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项目名称:宁波市科技局软科学研究项目(A10)
项目分类:厅市级
概述:
    软科学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工程技术、数学和哲学的交叉与综合。软科学研究是以解决我市现代化建设的决策、组织和管理问题,促进经济、科技、社会的协调发展为目标,以辅助各级领导决策为根本目的,利用现代科学技术提供的方法和手段,采用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法,而进行的一种多学科、多层次的综合性研究活动。
    软科学研究的范围主要包括:战略研究,规划研究,政策研究,管理研究,体制改革研究,科技法制研究,技术经济分析,重大项目可行性论证,以及软科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等。
 
人员条件:
申报时间:每年2―3月。2009年申报通知下发日期:2月25日,申报截止日期:4月1日。
申报方式:通过市科技局“科技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网上申报,并提交同内容纸质材料。
申报流程:项目申报工作开始---->从学院科研处申请个人账号---->登录“管理系统”网上填写并上报---->接学院科研处通知上交纸质材料一式三份。
申报结果:项目申报截止日起45个工作日。
资助金额:一般项目:8万以下,重点项目8―15万,重大项目15万以上。
研究期限:一般2年,并不超过2年。
材料下载:
 
说明:以上系本项目申报历年常规情况,实际申报还请参考当年科技局信息,或直接联系我部门。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