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关于公布 “科技特派员”系列――中小微企业“种技术”专项首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5被阅览数: 1569 次 来源: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各系(分院)、职能处室、直属单位:
为帮助提升教师专业科研能力、推进教师企业实践活动,根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宁职院�2013�102号),结合区校全面合作战略协议分解任务要求,学院“科技特派员”系列――中小微企业“种技术”专项活动已于3月27日正式启动。经过前期服务洽谈、项目对接申报、项目校对审核、项目评审,对“种技术”专项活动首批“LED供电以及色彩变幻控制器设计”等14个项目列入院级课题(“种技术”专项)予以立项(详见附件)。
望以上各项目的负责人能按《活动服务对接表》中所列要求和目标,将技术(服务)“种”到委托单位,切实解决生产现场质量管理、技术工艺改进、人力资源规划、技术骨干培训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帮助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同时注意按相关规定使用资助经费,加强规范管理。
本次“种技术”活动第二次汇总截止时间为6月25日,有意参加本次专项活动的老师,认真客观地填写相应表格,由各分院系(部)汇总后以电子稿的形式发至学院科技与产学合作处(具体查看校园网3月27日通知)。本次活动中另收到不少老师填写的《“种技术”专项活动意向表》,我们将根据《意向表》信息,提供和介绍后续收集到的企业技术难题,为老师开展横向课题提供信息和帮助。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劳模技师工作室、科创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2014年5月9日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