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华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09-06-23被阅览数: 3222 次 来源: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华建软件学院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与中科院计算机语言工程中心(华建集团)合作共建,位于宁波北仑数字科技园。学院现有在职教师37名,其中高级工程师、教授等高级职称人员12名。
目前已完成海事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主持中小企业信息化平台开发、基于DDA、适应敏捷开发的原型界面WEB快速生成系统开发、宁波规划局北仑分局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华建软件学院自主学习平台等项目。
    教学科研设备先进,拥有:
※数据中心。IDC数据中心在网络平台、基础系统、应用系统、网络系统及其他系统上投入超过1800多万元,提供各种应用服务器租赁托管、门户网站设计。
※网络安全与测试中心。拥有计算机网络技术和系统的科学研究试验环境、独立的网络测试实验室、专业的屏幕测试机房等。
※影视动漫公共服务平台。由三维设计、数码动态和数字影像采集三部分组成。


技术服务与咨询
1、培训服务         联系人:邵龙斌,13586881288
(1)微软认证程序员(.NET)课程培训项目。主要项目:C#程序设计语言,基于C#的Windows应用程序设计,面向.net的Web应用程序设计等。
(2)思科认证网络工程师课程(CCNA)培训项目。Cisco共建思科网络学院,CISCO2801路由器、交换机等100多万设备,专职思科认证的教师。
(3)linux 操作员、网络管理员(开源认证)培训考试项目。
(4)企业ERP系统应用的咨询、培训、服务、二次开发、ERP系统总体设计、功能分析、二次应用开发、服务咨询、人员培训。
(5)NIIT教育的课程体系,高素质服务外包专业教师队伍。
2、技术支持          联系人:李如桃   电话:0574-86891950
(1)数据中心(为企业提供各种应用服务器的租赁、托管,为入驻软件园的企业提供无线网络环境和门户网站设计)
(2)影视动漫公共服务平台(为创意设计提供制作环境)
(3)网络安全与测试中心(提供各类网络系统集成)
3、开发维护           联系人:孟德欣    电话:15958250311
(1)企业信息化平台软件开发及深度研究项目。
(2)企业中小型网络、无线局域网、多园区网络互联的构建与维护项目。
(3)计算机系统集成和智能化项目。
(4)承接学院实训室软件、硬件维护外包服务:应用软件开发、软硬件维护,技术支持、客服。
(5)3G基站机房布局图、线缆路由图、线缆材料计划表、系统连线图、接地示意图等绘制和系统运行维护。
(6)各类C/S、B/S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基于客户端、浏览器应用系统的各类数据库查询、管理系统。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