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华丰学院艺术系与艺术设计研究所

发布时间:2009-06-23被阅览数: 2518 次 来源: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 科技与产学合作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艺术设计系是学院重点发展的学院示范建设专业系科之一,有较强的师资力量,专兼职教师30余名,其中高级职称6名。教师的作品在全国多个省市进行过展览,在参加全国及省市的大展中曾多次荣获金、银、铜等奖项,帮助企业完成多项设计与研发项目。艺术系内主要分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摄影摄像技术专业和工业设计专业。该艺术设计研究所与30余家专业设计制作公司保持密切联系。每届毕业生普遍得到企事业等用人单位的好评,就业率达到 100%。教师和学生作品在参加全国及省市的大展中曾多次荣获金、银、铜等奖项。有多位毕业生自行创业,开办公司,并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艺术研究所创建于2000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研究所”由贺贤土院士题字,近十年来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各类大赛主要成绩
※2件海报设计作品入选首届韩国国际海报双年展(02年11月)
※设计作品入选浙江省第十一届美术作品展(04年8月)
※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视觉设计大赛优秀指导奖(05年1月)
※设计作品入选中国高校美术教师艺术设计作品年度大赛(07年2月)
※“望海茶”包装设计获得2007中国包装设计之星优秀奖
※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视觉设计大赛铜奖1项
※获2005年浙江省职业技能大赛广告设计职工组银奖
※获2007 GDC平面设计优异奖
※获2007 第四届方正中文字体大赛优秀奖
※获2008 ADI设计大赛优秀奖


设计项目成功案例
※阿克苏涂料有限公司企业整体形象和品牌设计策划
※浙江台州康利塑业电器有限公司产品宣传样本设计
※宁波银泰房地产销售代理服务有限公司之清泉花园宣传册、宣传单设计
※中国奉化新波电子有限公司产品宣传册设计
※上海地铁一号线汉中路站壁画作品
※宁波永发集团有限公司保险箱外型设计
※宁波精英车业有限公司儿童车设计
※宁波浙大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室内装饰设计


服务与咨询项目
※企业视觉形象设计及推广应用
※产品市场推广/广告策划/包装等应用设计与制作
※办公及家庭室内设计与施工管理
※公共空间及环境设计
※产品摄影/场景摄影/摄影后期制作
※工业产品设计
    联系人 :胡成明  电话:86891279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