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我校教师荣获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4-01-11被阅览数: 10 次 来源: 科研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近日,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浙教科规办〔2023〕22号),我校质量控制与评估办公室(双高办)教师张菊霞及其团队成员共同完成的研究成果《高职院校专任教师职业压力实证研究——基于全国14所高职院校的调查》,荣获2022年度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全省高职院校共有7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该成果依托于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高职院校教师科研压力及其对科研绩效的影响机制研究》,研究论文《高职院校专任教师职业压力实证研究——基于全国14所高职院校的调查》《高职教师组织支持感对组织承诺的影响——基于科研压力、科研适应的中介作用》发表于《职业技术教育》等核心期刊。

据悉,我校教师的研究成果已连续四年荣获该奖项。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