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行知讲坛第75期:《红楼梦:以小见大的典范》

发布时间:2023-11-23被阅览数: 10 次 来源: 科研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教辅及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的人文艺术修养,构建文明和谐校园,根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行知讲坛”活动实施办法》,现开展“行知讲坛”第75期讲座活动——《红楼梦:以小见大的典范》。让我们一起走进《红楼梦》,品味经典。

一、承办部门

职业教育研究与发展规划中心、科研处、校团委

二、讲座题目

红楼梦:以小见大的典范

三、讲座时间

11月27日(周一)14:30-16:00

四、讲座地点

联盟大厦报告厅

五、参加人员

全校师生(尤其是人文社科类教师)

六、主讲人简介

鲁焕清,先后担任过宁波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长、办公室主任、组织处长,市总工会副主席,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现任宁波社科院(社科联)副院长、副主席,党组副书记。

自称是“资深红迷”,出版专著《清语红楼》。宁波的听众称他是“宁波的红楼摊主”,学界称他是“曹雪芹的宁波知音”已经在《红楼梦学刊》《红楼梦赏析》公众号发表了30多篇研究文章,在图书馆天一讲堂、大中小学、机关企业作了百余场红楼讲座。

本次讲座可计校内教发培训学时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签到。

讲座联系人:潘余洁,654061。

 

职业教育研究与发展规划中心、科研处、校团委

2023年1123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