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项目申报       |      科研信息       |      政府文件       |      校内制度       |      资料下载       |      对外服务

我校获批3项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发布时间:2023-09-26被阅览数: 72 次 来源: 科研处
文字 〖 自动滚屏(右键暂停)

根据宁波市社会科学院近日发布的《关于公布宁波市第六轮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名单的通知》,全市共有57个基地被评为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其中17个被评为重点基地。我校申报的1个基地被评为重点基地、2个基地被评为培育基地。

我校申报的“‘一带一路’职业教育研究基地”获批为重点基地。基地将致力于研究金砖国家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模式与推进策略研究,深化金砖国家合作机制研究,推动金砖国家职业教育合作以及我国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实践发展。该基地获市社科院资助经费5万元。

 “宁波非遗文化教育与产业创新发展研究基地”(培育基地)将深入挖掘我国古代漆器艺术对世界文化发展的贡献,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宁波市数字文旅研究基地”(培育基地)将以数字化技术为支撑,将文化和旅游相结合,推动旅游产业创新发展。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574-86894183 Email:nzykyc@163.com